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

▌韩国首尔自由行 ▌战利品篇




其实, 这才是韩国游记的最后一篇
首尔真的太好买了!!! 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~


我没有太失心疯, 多数都是照着行前列好的清单买
大部分都是化妆保养品, 至少够用个一两年吧
在明洞美妆街逛一晚就几乎买齐啦!


ARITAUM
ARITAUM是韩国化妆品连锁专卖店
像LANEIGE和IOPE都可以在这里买到

IOPE BIO ESSENCE, 号称是平价版的神奇水
还有LANEIGE的夜间修复缩水面膜, 懒人必备!


ARITAUM也有推出自己品牌的化妆品
我很喜欢它们这款唇膏——ARITAUM Honey Melting Tint
保湿滋润, 颜色很耐很漂亮

之前在Qoo10上网购过NO.7 (Coral Candy)
这次又买了NO.3 (Strawberry Chip) 8,000韩元 


这趟旅行一共买了5支唇膏
最爱就是这支了! 颜色很漂亮又不会太夸张~



ETUDE HOUSE
Dear My Wish Lips-Talk, 外形很PINK很公主


买了PK003(秘恋莹粉)和OR202(暖调珊瑚)
PK003比较好看, 是很显白的颜色
OR202偏橘, 比较不好涂, 有点干 


旁边那三包是赠品


Too Cool For School

 PLAY CHEEK ANGEL BLUSHER NO,
天使亲亲腮红#1(天使粉红) 12,000韩元

外形很小个很可爱, 腮红的反面是粉扑
买了之后才发现是有珠光的 >_<
珠光加上浅粉红, 涂起来没气色, 已被我打入冷宫

首尔之旅的第三天用的就是这个


Dinosaur UFO Multibox #21 (加一包替换装) 39,000韩元

恐龙彩妆盒: BB Cream + 毛孔隐形霜+ 遮瑕膏+ 唇颊两用霜
防晒指数SPF50+.PA+++, 出门只要带这一盒就够了! 
补妆好方便~BB Cream也很好用!


好用心的包装



Banila Co


在这里花了最多钱~~~
卸妆膏真心好用, 也非常的耐用, 超推荐!!!


我买了一罐大(25,000韩元)的和一罐中的(18,000韩元)
剩下的是赠品~


还有PRIME PRIMER妆前乳(清霜型) 18,000韩元
Banila co.控油蜜粉 22,000韩元 ,这两样也非常好用!!! 
我明明记得有拍照的...却找不到 >_<


I Love Seoul染色珠光保濕唇彩 14,000韩元
送人或当纪念品都很不错, 我买的是 #02 Jihyo Pink
是宋智孝用的颜色噢!


THE BLACKS LIP ESSENCE
超好用的唇部精华, 其实就是护唇膏啦! 滋润度很高~


Holika Holika


猪鼻粉刺贴, 使用步骤简单明了
效果很好, 每次都能拔出不少粉刺


水滴绝黑眼线笔 #01 Black
店员推荐的, 看起来还不错就买来Try看, 目前还没用


发际线填充笔, 太特别了! 买来玩玩


IT'S SKIN


It's Skin晶钻蜗牛霜 49,000韩元
现在正在用着, 效果不错, 蛮喜欢的


It's Skin能量精华液 (YE) 60ml (19,000韩元)


明洞地铁站外(地下商店)的这间It's Skin店员超大方
送了我那么一堆面膜和试用装!!!

我一直在YE和WH这两款之间犹豫不定
最后买了YE, 店员就送了我十几包的试用装



3CE


CREAMY CHEEK STICK #CANDY SHOP 22,000韩元
这趟买的所有化妆品中,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了
非常好用, 很显色很持久, 涂上去又自然
是我用过会不停向身边人推荐的商品!!
(最上面那两张自拍照就是用这个)


3CE SHIMMER STICK #PEACH 15,000韩元
打亮修容棒, 效果不是很明显, 不太值得买


CREAMY LIP COLOUR #6 JAZZY PINK 18,900韩元
这只也是我的心头爱~颜色超漂亮!!!



TONY MOLY
魔法森林水蜜桃护手霜, 味道超香!!是甜甜的水蜜桃味~
我手比较干, 用起来很滋润, 不会觉得油油黏黏


COENZYME Q10 BODY ESSENCE 6,000韩元
网络上评价很好的一款身体乳液
没有想象中的好用, 在冷气房用都很难吸收
可能不适合本地的天气吧!



LUSH
LUSH BUBBLE BAR #BRIGHTSIDE #THE COMFORTER
为我新家的浴缸而准备的~



WATSON
OLIVE 橄榄保湿护手霜 1,000韩元
买了好多回来送给同事和姐妹, 便宜好用的伴手礼
推起来不是黏黏的, 而是水水的, 清爽又保湿~
青色的是护足霜, 自己买一支来试试



接下来是鞋子, 韩国的运动鞋都好好看
很多本地找死都找不到的款式, 在这里竟然满街都是!!

不小心搬了四盒回来。。。


其中最喜欢的就是这双了!!
SBENU时尚运动鞋, 是韩国品牌
买了最热销最经典的款式,型号: B(TH)-014 BK


我们的第一双情侣鞋~大爱!!!


黑白配色很好看很百搭
内增高蛮高的, 但非常好穿, 一点也不会觉得不舒服
好几天的行程都是穿着它趴趴走~~~


另一双是NEW BALANCE NB ML878SY 878
限量版的夜光慢跑鞋, 灰色的地方反光或夜光时会变成白色
这个设计太特别了, 没变色的时候也好好看~~~


在南怡岛穿的就是这一双


还有伟买的ADIDAS SUPERSTAR
这样的款式这里完全找不到!



包包, 买了好多个, 但有一半是送人的
全部都是在仁寺洞的万元包店买的
一个10,000韩元, 大大小小都一样价钱, 品质还不错



BUTTER



很可爱的地毯, 买来放新家~很吸水噢!



爱宝乐园
我可爱的小绵羊~超适合抱着睡觉的~



SHOOPEN



乐天超市


中药卫生棉, 有淡淡的中药味, 蛮好用的!


mise en scene 染烫受损玫瑰精华护发油
我常常染发, 头发非常干燥
这款用起来不会太油, 变得比较滑顺和有光泽感


泡面锅&泡面


韩剧里常常出现的小锅
导热很快, 用来煮一人份的泡面刚刚好


泡面买了这几款, 有上网做点功课, 都是别人推荐的



广藏市场



剩下的, 都是在一些路边摊和商店买的


韩国有很多好看又特别的棒球帽, 但这些都是送人的~


分享完毕!大致上就是买了这些啦~


延伸阅读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