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

▌7月♥小记事 ▌




2013年7月3日(星期三)


最近这些没有做工的日子,一直都是新马两地跑来跑去。
有时回家里住,有时住在新加坡。(毕竟房租照付>_<)
大部分的时间,还是待在新加坡比较多。
虽然常常只是待在房里,没上哪去,但至少网速很快。
(我很宅,只要有网络就不会觉得无聊。)





话说,比比最近也换了工作。
在申请准证的期间,也就是新工作开始之前,当然要来好好约会。
新加坡除了Bugis Street,我最爱去的地方就是Vivo City了。
原因很简单,主要就是因为 够 靠 近!!!
而且超好逛,戏院、美食、各大品牌通通有。




简简单单的约会,我喜欢手牵手一起逛街的感觉。
傍晚,一起到Vivo City外面走走,看看风景。


哇!是丽星邮轮!!!


第一次那么靠近的看到邮轮,真的很大很大一艘,好美。
(一看到这个,就想到一部非常经典的电影—铁达尼号。)
听说邮轮上有很多设施,赌场、餐厅、泳池、健身中心、剧院等等。
有机会真的很想乘着它出一次海,体验体验这豪华般的享受。


今天看的电影是[White House Down]


剧情和[Olympus Has Fallen]很像,一样是在讲述白宫被占领。
两部我都喜欢,各有特色,都很好看。




最后小女孩跑出来挥旗这一幕,看得我热泪盈眶。
要不是因为怕妆花掉,早就直接泪流满面。T_T



2013年7月6日(星期六)




不用工作的日子真的很爽,天天睡到自然醒,想去哪就去哪。
但没做工也代表没收入,所以只能逛,不能买。>_<
我还蛮克制自己的,没收入时也绝对不会乱花钱。
有工作时,则会每个月会留一点钱给自己血拼,奖励奖励。


这一天,和比比去Sutera Mall逛街,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买染发膏。
Sutera Mall也在扩建中,以后越来越多地方好逛了。
买好了东西,到底楼吃甜品。

Mazazu Crepe & Cafe


这是一家日式甜品店,售卖各种口味的薄烤饼,还可以加上雪糕和蛋糕。
第一次来,就什么都试一试吧!


点了个巧克力香蕉的口味,加了雪糕和蛋糕。(好像RM9.90)


雪糕蛮大一颗的,蛋糕就是后面这一小片。==

看起来蛮普普通通,但吃起来真的很赞!!
虽然有巧克力、蛋糕、雪糕,可是却不会太甜。
薄烤饼也出乎预料的好吃,很喜欢,下次我还会再来。
推荐给大家,一定要来试试看。



2013年7月10日(星期三) - 开工



这几天很积极的在找工作,上网找、看报纸。
现在人头税又起价了,原本还担心工作难找,
但没想到还蛮幸运的,前两天接到了面试的通知。
面试一切顺利,拿到了临时准证,今天就正式开工了。


其实一直都有想转行的念头,但就是转不了。
兜了一圈,最后还是乖乖做回美发业。
毕竟在这行也有好几年的经验了,找工作比较容易。


新的工作环境还不错,是一间才开不到3个月的美发店。


只能说,真的很幸运吧!
工作很轻松,这种完全没有压力的工作太适合我了。
更重要的是!!!!!!! 超靠近我住的地方!!
搭巴士1-2个站就到了,加上步行也不到15分钟。


同事的年龄都差不多,一起工作很有趣。
我喜欢这里,希望接下来都顺顺利利。
我要努力挣钱,努力存钱。



2013年7月11日(星期四) - 梦





开始工作的第二天。
这两晚,做了好多梦,梦见了身边的好多个亲朋戚友。

每个梦都很长,很仔细,很真实。
虽然不是什么噩梦,但还是会影响心情。
梦太真实,有时会让人分不清楚真假,就好像在现实中发生的事一样。
不知道有没有人听懂我在说什么,反正就是那种感觉。


有人说,也许是因为压力。
但...我真的没有压力,最近也没什么烦恼。
想了很久,我唯一的压力,就是害怕睡过头吧!
连续2个月天天睡到自然醒,现在要用闹钟真的很不习惯。
幸好工作时间是中午12点,还是可以睡蛮迟的说。。。
这也算压力吗?算吗? ==



2013年7月12日 - 天台




今天,去看了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—[天台]
总结来说觉得还不错,蛮好笑的。歌曲很周式很好听,舞蹈也很好看。
女主角很漂亮,但没什么个人特色,很精致的五官,就是Angela Baby那一型。
阿朗每次都让人爆笑,浪子膏就一直在耍帅吧!

剧情很紧凑,但个人觉得太复杂了。
歌舞、爱情、飙车、干架、强暴、枪戏、英雄救美等等,各种情节都有。
会不会塞太满了? 让人有点找不到重点。 ==


反正,就是冲着周杰伦看了。



7月19日 -电影[Pacific Rim]


上个星期看[天台],这个星期看[Pacific Rim]
最近很爱放工后去看半夜场,大推这部电影!!!
画面效果超赞,剧情紧张刺激,131分钟毫无冷场,看完个就是一个爽字!
我相信在imax看一定更过瘾! (不喜欢看3D,戴眼镜会头晕@@)



2013年7月22日(星期一) - 新发色





今天换了新发色,颜色是Copper Red,带点红的褐色。
看惯了亮亮的金棕色,突然变暗还真有点不习惯。
但这个颜色我很喜欢,朋友们也说好看。


2013年7月27日(星期六)




耶!!!终于收集完全套的Minions啦!开心开心 ^^
谢谢姐姐和姐姐的男朋友,多亏了他们我才能收集到全部。
第一次收集麦当劳的玩具,并不是跟风,是我本来就超爱Minions的!


秀一秀我的小小兵们~超口爱的啦  ♥

就是这9只 ♥♥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好!终于更新完最近的近况了。
我记性很差,所以写部落格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这些美丽的回忆,我的生活,我的故事,我想永远记得。





以后,应该会常常更新吧!
因为一次过更新2,3个月内发生的事真的很累,写到我要疯了。

虽然现在有Facebook有Instagram,但还是觉得部落格最好。
从以前的无名小站到现在的Blogspot,不知不觉都写了5,6年了。
每当心里有很多话却不知道该向谁倾述的时候,写在这里就对了。
那些关心我的朋友,自然会看到。♥♥♥


2 条评论:

  1. 新发色很适合你^^
    祝你做工顺利~

    你可以存钱开电影院了啦==
    以后看戏不用钱还可以赚钱:p

    我的记忆力也很差>_<
    所以美好的东西都要记录~
    以后不怕忘记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真的咯~等我我开一间了免费请你看~哈哈~

      对啊~你跟我一样笨~
      所以也要多多记录~多多更新~知道吗?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