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宅 ♥





最近 超少出门的
天天待在家 宅到快发疯了 >_<


这几天 连续做了很多晚怪怪的梦
一些无关紧要的梦 还有恶梦 T_T

其中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在那个恶梦里
我竟然还说 “希望这只是个梦”

结果醒来时 发现真的只是个梦
莫名的开心了一下 ^^



再过十天左右 就过年啦
新衣新鞋 前几个星期就买好了
超喜欢的 很期待打扮美美出去



下个月 就21岁了 真的好快
记忆中 还一直停留在17,18岁的时候
一转眼 21都来了 >_<


其实 我期待 因为
21岁 可以进赌场 (虽然我不赌 XD)
21岁 可以自己申请很多东西
21岁 就象征着长大了 自由了


但 总觉得
快21岁了 还是一无是处
没有稳定的工作成就 也没有什么积蓄
两年前自己订下来的目标 最终还是完成不了


最近在学着车了 虽然赶不及在生日之前
但下个月 应该可以拿到执照

至于纹身 图案选好了
虽然很怕痛 可是还是想要尝试


最后一样 我真的真的很想要
但也真的真的不可能了吧 >_<



啊~~~ 好久没看电影了 好想去看电影噢
想看的戏 我看都快下映了吧 >_<

闷啊 闷啊 快快过年吧 ~~~

7 条评论:

  1. 你要纹身? 很痛叻>_<
    你想清楚哦~而且以后你要它不见更加痛~

    我也要去看戏>_<
    可是没有人要看~

    21岁==我也快了>.<
    老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@leilei
    我想很清楚了~纹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~
    我觉得不会后悔啦 =)

    走咯~一起去看了啦~~~
    我想看那个不可能的任务还有福尔摩斯2~
    我怕都没有了咯 T_T

    是啦~哈哈
    你慢我一个月罢了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优最后一样是什么?^^
    不用紧的 有目标就可以了
    可能会慢一点实现 但只要努力就可以了
    工作真的要找稳定一点比较容易存到钱
    加油 ^^
    我也要去刺青 但不是现在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福尔摩斯我一号就去看了,
    我要看laughing sir,
    没有人看那个戏叻>_<

    纹身很痛,你要忍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@文♥
    相机咯~GF3~ XD
    希望吧~加油加油~

    @leilei
    什么戏来的?我也不懂勒 ==
    我也是怕很痛~但又很想 >_<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典典-------台灣人2012年1月17日 15:42:00

    過年你要去哪裡玩?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来了,好久没来了
    你21岁还是一样那么可爱漂亮不要担心啦
    祝你新年快乐,还有考车顺利..;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