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农历新年 ♥ 2012





我的新发色 还可以吗?
个人觉得有化妆打扮的时候还不错 拍照也蛮好看的
但素颜的时候 就。。。




嗯 来说说这个农历新年吧
这次 和比比一起回去他的家乡过年
在 ~ 离JB很远的一个地方




这个过年 蛮"难忘" 蛮"特别"的
除夕夜 7点多就睡觉了 没有倒数 没有看烟花
然后初一到初四 也完全没有赌博什么的
除了拿红包 其它的一点都不像在过年 ==


但也是有好处啦 好处就是睡得很饱
很乖 都没有在熬夜 ^^


Kampung的风景就是不一样


天都感觉特别的蓝



比比有了自己的车真好 去那里都方便多了



海边




相机挂在树枝上自拍的 XD




还去了极乐寺



和比比一起祈福许愿







白天的极乐寺





晚上的极乐寺很美 满满的都是灯






晚上的槟威大桥也很美





然后 初四一早回家
晚上 和姐妹们喝茶 过后 聚赌 XD
年过了那么多天 今天才第一次赌


虽然输钱 但还是开心啦
好久没和姐妹们聚那么久了
超爱你们的 ♥♥♥



初五
和比比去看电影 看[逆战]





很久没有那么精心打扮了
不长不短的头发 真的很尴尬
但为了留长 暂时忍一忍吧 >_<


[逆战]很好看 故事打斗都很精彩
谢霆锋演技超赞的 女主角和阿胜都好美



初六
和比比去新加坡环球影城






很贵的门票




嗯 只能说 出门得有点迟
再加上周日很多人的关系 蛮多东西没玩到的


强力推荐 [Transformers: The Ride]
这个一定要去玩 超酷的!!!
现在的科技 真的是赞到没话说



照片很多啦 放不完
其它的 去面子书看吧


好喜欢我们的情侣装 拍照都好好看哦 XD


这天超累超开心的啦 很久没那么玩了
谢谢比比啦 最爱你了 ♥


10 条评论:

  1. 優 你是用什麽相機的 夜景拍到很漂亮呢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夜景是用我自己的相机咯~Samsung ST550~
      颜色我有小调一点啦~调亮那些~
      不过环球影城的那些照片~就是用我姐相机拍的 ^^

      删除
  2. 我不喜欢头发太长的笨女人>_<
    哈哈~还是自然好~

    你也去universal了T.T
    我讲了2年都还没有去>_<

    下次去槟城带我去^_^
    我要吃槟城辣沙~
    好啦~很恩爱啦你们~
    你幸福我也开心^_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原来Blogspot现在有得回复留言了 nice勒 XD

      没有关系 我喜欢就好 哈哈
      喜欢自然的话我就不会那么爱化妆了咯 =P


      是啦 那个Transformer的超好玩 一定要去玩那个
      很刺激 但又不会很恐怖 反正很赞就是了 XD

      咦 我不要 啦啦啦 XD

      删除
  3. 优你脸小头发太长不美尤其是金色很蓬 很累赘
    黑色就好看
    祝你和你的比比长长久久哦 ^^
    新年快乐♥

    还有我跟你讲我看到旁边的连接
    我换部落格很久很久了叻 @@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你的建议啦 哈哈
      谢谢~谢谢~你也要幸福 ^^

      是咩 ==
      不好意思 我都没发现
      还以为你没玩部落格了 /_\

      删除
    2. 没关系啦
      消失很久才开回的 也没宣传了嘛
      新发色比较深了好看哦 ^^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