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日星期一

▌饰品 ▌PANDORA ♥ 串出属于自己的故事




    Pandora Jewelry品牌介绍



    Pandora(潘朵拉珠宝),由金匠珀 因法德森(Per Enevoldsen)和他的妻子温妮(Winnie)于1982年在丹麦哥本哈根创立。
    Pandora于2000年推出的手链大受欢迎,帮助到女性实现一种人群之中卓然出众的出色效果,
    让她们通过“设计”自己的珠宝,表达自己的个性。


    该手链采用优质纯银和14k金为材料,可与700多种金、银吊钸搭配、互换,
    可选吊钸包括种类繁多的宝石、珍珠、珐琅和慕拉诺琉璃制品。
    因此,无论选择的是简单的心形、绚丽的宝石、首字母缩写、泰迪熊还是其它标志,
    总能获得个性鲜明的搭配效果,述说自我的个性故事。

    这种理念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,将珠宝组合成为个人故事,
    以这种创新的手法展现生命中重要而难忘的时刻。
    这个概念造就了Pandora可互换吊钸手镯的辉煌成功。
    如今它成了Pandora的基本准则,并将它贯彻到该公司的其它搭配型珠宝系列中——戒指、耳环和项链以及吊坠中。
    每种产品均为手工制作,以保持Pandora的高品质标准。
    凭借近年来的强劲发展势头,已成为全球销量第三的珠宝商,亦是全球最大的金银珠宝制造商。




    其实,早在去年的10月份,我就拥有了这条属于自己的PANDORA手链。
    是恋爱三周年纪念日的礼物,谢谢我的他。♥♥♥




    PANDORA在新加坡有好几间,但我们却选择到JB买,少了GST真的便宜好多啊!
    新山唯一的PANDORA,就在City Square旁边新开的Komtar JBCC里。
    之前就上网选好了款式,所以一抵达专柜处二话不说,直接叫店员拿了就付款。


    连包装都那么精致可爱,叫女孩们怎样不心动~~~



    原本只打算买手链和3粒Charm,安全扣是临时加上去的。XD



    听说加Charm后手链会越来越重,戴久了会变松,所以长度我选择了17mm。



    那2颗爱心是Clip(固定扣),用来固定在链子上的两个指定点,可以防止其它坠饰跑来跑去。
    另外一条小链子是Safety Chain(安全扣),用来连接扣头开关,防止拆手链时珠珠掉出来。
    至于白色的Glass(琉璃珠)用来点缀用的,建议大家想先好主题或设计,以免串出来的手链乱七八糟。


    1月份,我家男人到曼谷出差,在机场又买了一颗Charm给我。



    Castle & Crown Charm,手工超精致。♥



    这个小城堡暂时是链子里最贵的Charm,就因为城堡底下这片小小片的14K金。


    其实我并不在意那小片金,只是想买个Charm代表‘家’而已。
    Home SWEET HOME CHARM看起来太简单了,所以就选了这个梦幻的小城堡。




    再来是上个月,和姐姐互送给彼此的生日礼物。



    My Special Sister Charm,很有意思的一个Charm,可以一分为二,一人一半,感情不散。




    加了多2颗Charm后手链看起来丰富多了!越来越好看,越来越爱!


    我觉得PANDORA就是要这样慢慢加的才有意思。
    在适合的时间,加上相关的Charm,串出自己的故事。


    只能说PANDORA这个品牌真的太厉害了! 完全抓住了女孩们的心。
    喜欢PANDORA并不是因为它有多贵,而是喜欢它的意义-Unforgettable Moments。
    把每一个难忘时刻,都记录在一条手链里。


    
2015年5月16日,又加了一颗Charm。



    Camera Charm,代表着爱拍照的心。


    小相机好可爱啊!♥




    属于我的故事...待续,.,♥


5 条评论:

  1. 你的手链串起来感觉很满 我的19mm 整个好松啊~~
    几时加一个married?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这样觉得,5粒charm看起来就很多这样了。
      而且可能我少带的关系,手环还有点硬硬的,看起来没那么松。
      当然是等结婚的时候才加咯!不然等你加了才加~哈哈~

      删除
  2. Pandora真的是害女生不淺啊,買了就沒辦法停止啊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