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7日星期六

▌我的24岁生日 ▌





昨晚放工后,Jean约我去唱K,说要帮我庆祝生日。
骗我说只有四个人,但其实超过一半的同事都来了。


大家先躲到了厕所,等我进去后再一个一个出现。
今天一起上了一整天的班都完全不知情,谢谢你们的用心。
虽然Jean这个和傻婆演技不太好,有被我看穿一点,但却没料到是那么多人,很惊喜也很感动。


我漂亮的同事们`,个个都是美女~~~


谢谢你们的出现,真的。


我家比比也在,很多同事他都认识了。


接着,大家一起唱歌,吃东西,喝酒,玩得很开心。


到了12点,服务生拿了个蛋糕进来。

让我最惊讶的是,蛋糕竟然是老板娘送的!!!
谢谢老板娘,虽然人没到,但你的心意我收到了。
还有Tracy送的自拍神棍,和Jean后来才补送的Chanel粉底液,两样我都好喜欢。



祝我生日快乐!怎么那么快就24啦 >_<



一直玩到半夜1点多,我和比才一起搭的士回家。
这晚喝了很多,一路上一直硬忍着,一下的士立刻飞奔到路旁的沟渠边狂吐。


接着,回到房里,比比拿了生日礼物给我,四四方方,看起来很大一份。
除了最外面的那层礼物纸外,里面竟然还包了七八层的报纸,半醉半醒的我拆到手都酸了。




终于,好不容易拆完啦!原来是iPhone 6 Plus,64GB,是我喜欢的银白色。



也是续iPhone 5后,我们的第二部情侣手机。





生日当天,一样乖乖去上班啦!
晚上,比比来接我下班,然后一起去Jack's Place吃牛排。


不知不觉,这家餐厅已经被我们列在喜爱的餐厅名单上,每一两个月就会关顾一次。


Garlic Steak真的太好吃了!!!


回到家,比比又买了一个蛋糕帮我庆祝生日。
很可爱的水果蛋糕,也好好吃噢!谢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。


这个生日过得很幸福,收到好多祝福和惊喜,真的很谢谢大家。
一转眼就24岁啦!好快啊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