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6日星期二

▌败家 ▌Qoo10网购战利品




    今天,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网购网站,就是新加坡的Qoo10
    其实早就听说过这个网站,但从来没有上去买过东西。
    那天,心血来潮想买些韩国化妆品,就这样献出了我的第一次。


    这些就是战利品啦!




    以上全部产品都是在这家网店购买的:
    Best Price BREEZY - http://www.qoo10.sg/shop/breezy?N

    这里有卖好多品牌的韩国美妆产品,全部都是从韩国发货,确认过了是正品无误,价钱也非常合理噢!
    我完全没拿任何广告费啦!纯粹想把好东西分享给大家。


    被千颂伊用火的IOPE气垫粉霜。



    我买的是偏遮瑕的C21色号,颜色刚刚好,遮瑕力不错,效果真的超轻薄,带有光泽感。
    但新马的天气热,上了气垫粉底后要再上蜜粉才不容易脱妆。
    可是上了蜜粉,妆感看起来就变重了,也没那么有光泽,很矛盾是不是。
    总结来说,算是蛮好用的,唯一的缺点就是气垫海绵很容易变得脏脏。



    再来是同一家的气垫腮红,个人超推荐!!!




    这款腮红有2种颜色,Rose Pink和Peach Sharbet,我买的是Rose Pink。
    上妆效果出乎意料的好,非常的自然,颜色很漂亮,完全就是韩剧里那种。



    [ARITAUM] 的Honey Melting Tint - $14.90




    又要来大推啦!!!这款口红真的超好用!!!
    我嘴唇很干,常常上口红后都会看到脱皮或者细纹,
    但用这个完全不会,超保湿,重点是颜色非常饱和好看!!!
    我买的是珊瑚色Coral Candy,超爱的!
    这次试过了水温,下次应该会多买好几支回来,各种颜色。XD



    最后是身边朋友都赞好的LANEIGE晚安面膜 - $27.90



    虽然Laneige在新马都有专柜,但在这家买也便宜太多了!
    完全就和在韩国当地购买的价钱差不多,经过对比后也证实了一摸一样。



    购买方式就不细说了,就和淘宝差不多吧! 下订单 > 付款 > 收货 > 评论
    我是直接用手机上的Qoo10 App购买的,通过Nets付款,超级方便!
    从韩国发货的邮寄时间会长一些,12月27日下的单,1月6日收到货。


    Qoo10.SG : http://www.qoo10.sg/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