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▌恋爱一周年 ♥ Singapore Flyer ▌




10月17日,我们的恋爱纪念日。
不知不觉,一年了。


小小的日历,满满的回忆。♥






我们的第一年,从相识相知到相惜。
从开始恋爱到现在,一直都住在一起。
365个日子里,分开的日子不超过5天。
亲得就像家人一样,甚至比家人更要亲密。


我们习惯了有彼此在身边的生活。
一起打扫房间,一起洗衣晒衣,一起吃饭睡觉。
每天晚上都要牵着你的手,我才能安心的入睡。
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,有个可以撒娇的对象真的好幸福。 


我们也吵架,我们也冷战。
我们也常气得想把对方给掐死。

但因为了解,因为信任,更因为爱。
我们包容对方,理解对方。 至始至终,不离不弃。
谢谢你对我的包容,谢谢你对我的疼爱。
让我再次相信幸福的可能。♥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0月17日这一天,一起拿了假,庆祝去。
其实,一天的时间也去不了哪里,但就是想两个人一起过。


特别穿了同色系的衣服,想打造情侣装的feel。




吃了早餐后,到[大嘴叭]唱歌。




 两个人的KTV,就这样在这里度过了3个小时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着,吃晚餐。


[George & Dragon Cafe]





一直很想来的一家餐厅,今天终于吃到了。(开心欢呼中XD)



★ 环境挺不错的,蛮有气氛的说。




★ 红红的Menu





上菜噜




嗯...这位先生,你这是什么表情啊?享受?睡觉?!!




★ 饭后甜品,Chocolate Cheese Cake。



食物很好吃,气氛也很nice。
就是灯光太浪漫,照片都拍朦了。>_<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到了晚上,重头戏来了。


★ Singapore Flyer!!!



乘搭MRT到CC4 Promenade站,步行約5分钟即可抵达。
请使用出口A,并沿着蓝色行人指示牌就能到达新加坡观景轮。




成人(13岁以上)—$33
 儿童(3至12岁)—$21


票价越来越贵!!!
算了算了,反正应该只来那么一次。T_T






在登上观景轮前,里面还有很多东西参观噢!


★ 超爱这个模型!太美了吧!!!






 

终于!!!♥♥♥




观景轮很稳,完全感觉不到在动。
里面很安静很安静很安静。。。


 金沙的夜景的确美得让人叹为观止!


 

用我的GF3狂拍了很久,最满意的一张。大爱!!!



一起从高处看夜景,确实是件浪漫的事。
结束飞行之旅后,一起散着步,沿着金沙走回捷运站。


★ 这里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!




 虽然最后在回家的途中吵架了,但总结来说还算是很甜蜜的一天。
希望这份幸福,会一直延续下去。


比比,一周年快乐。我爱你 ♥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想坐摩天轮>_<
    很贵咯~

    不懂为什么我一直觉得你们在一起很久了~
    笨女人要幸福哦~
    不要再这么任性了>_<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