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9月 ♥



一转眼,搬到新加坡住已经一个月。
是的,终于熬过了没有网络使用的那三十几个日子。
下班后不能上网看戏、不能上Facebook、不能写Blog的日子。

前几天,网线总算安装好了。
现在的我,又可以回到腐女的生活。



最近,严重怀疑自己得了懒惰病。
懒惰走路,懒惰工作,懒惰打扮,甚至连吃饭都懒惰。
不行不行,不能再这样放任自己了。

‘懒惰’,我一定要克服你!>_<


上个星期,和姐姐去KSL逛街拍的照片。



衣服是姐姐搭配的,发型是我的弄的。
好多人说我们长得很像,还有人说是双胞胎。==
好久没有这样一起打扮,一起穿姐妹装出门了。
有姐姐真好,真的。


在这个不美满的家庭里,有疼我的姐姐和阿嬷,是我最大的安慰。
不完整的家,在心里,永远都是个遗憾。
有时,真的好羡慕别人的幸福家庭。

1 条评论: